close

很久沒po文了 哈哈哈

首先 先在這邊自high一下

三年級上學期的課 有驚無險的全過了

很開心 通識 也全過了

下學期 卡了一個禮拜四的課

很猶豫 因為卡的很多我覺得重要的是

天啊!!! 該怎麼辦

下學期目標  

資訊測驗 領隊導遊上課(報考) 學業全過

多修一點有意義的課 練笛子 練鼓

多看書 好久沒認真讀課外書了

 

接下來講講寒訓吧

很開心這次又當了康輔

事後檢討的時候是莫名其妙當上的 哈哈哈

沒辦法啦! 阿維 牙套 我們都合作了快3次了

不過 這次很抱歉 我在第一天的時候累掛了

害你們在團康的時候 被「小唸」了一下 

哈哈 你們懂得

然後這次的惜別晚會的前一晚

我們三個人真的是 快爆炸了 哈哈

第一次主持小天使真的很害怕

天啊~~以前都是熊在弄的

不過我要謝謝小朱(噓)

你生病我才有機會主持!!

也才沒有被刁 謝謝你

 

太日的各位

菀均 建呈 路易士 冠評 子祥 柏源 俊諺 僑橋

有你們這些夥伴 真的很開心啦 哈哈

雖然我們已經常常膩在一起了

但是就像某人說的

跟太日的夥伴在一起 永遠都不膩

我也一樣 嘖嘖 當然還要感謝熊老闆!

提供優質的休閒遊憩場所 哈哈

特別感謝 友情贊助 蔡雲漢大哥 賴宜秋小妹妹

碧燕阿姨 才叔 龔老師 還有永儒媽媽  嘉祐 綜恩

 

管樂社的學弟妹 惠臻 鳴宏 景賀 還有衛生學弟 我忘記名字了 

下次活動 你們也要來呦 哈哈

來多一點人吧! 不然我們會忙死

 

吹管組

青舷 韋巽 韻柔

你們三個人 程度是差不多的

因為你們三個人個有所長 哈哈哈

別怪我這麼講 沒有在笑你們喔

我知道練基本功很累 你們要努力的練習

我也是 雖然最近都在偷懶 哈哈

我們一起加油吧! 基本功 衝啦!

至於阿標 快點教湘妍厲害的招式吧

因為我不懂笙 哈哈

 

大提琴三人組

小薰 婉孜 我知道你怕痛 不過水泡要擠出來才會好

哈哈哈 幫你們刺水泡 好像在拐小孩一樣 乖喔

弄好給你吃糖果喔 乖喔!!

婉馨 哈哈 你還是一樣傻傻的可愛

還刺水泡給婉孜看 他都快崩潰了

哈哈哈 你真的 傻傻捏!!

 

二胡組 彈撥組 打擊組 哈哈哈

我都知道名字 但寒訓這幾天都沒跟你們玩到

下次一定要好好在一起玩 學長很愛你們的

手酸了 所以你們全部歸類成一組喔!!

芷稜 彥樺 柏維 育紘 典澄

婉盈 晉佳 安益 亞茵 心智 語庭

仕民 姿穎 尹箴 俊燃 培勻 立芳

一起加油喔!

應該沒少人吧!

 

太日探險 太日清潔 太日擊樂集 開心 哈哈

 

來台北先來個 電動打天亮

禮拜日去了市政府站

好漂亮喔! 這裡適合南部人閒逛

散步的那種閒逛喔

禮拜二去了台北孔廟 好玩 還有飛龍 太棒了

禮拜三 早上去捐個血好了 下午回家 哈哈

 

打完 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