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你月經來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先是讓菁請假一天

接著連續兩天惹我生氣

尤其是昨天 真的有夠丟臉

有夠不給面子的 只不過叫你反面開而已

就在哪邊:阿不然你自己來

你說 你昨天幫到什麼忙

只不過是寫字比較漂亮而已阿

雞巴拉 綁個活結 拆個套子也在那邊耍脾氣

你在忙我們就不忙? 什麼道理

我已開始有跟你說你可以跟菁換手

你就不要

我都替你爸媽感到難過了

什麼叫做脾氣來了 什麼都不管

那你有想過 大家都不理你的時候嗎?

別人也有脾氣 不是什麼都要讓你

別人在那邊勸架也要說是在幫我講話

你有想過為什麼你的脾氣這麼暴躁

你有想過為什麼那嚜多人受不了你的脾氣

你有想過為什麼我跟你相處這麼久還是會跟你起衝突

你有想過這些嗎?

我真的不知道你的腦袋裝什麼

還有~人家才跟你認識兩個禮拜

有必要把人家的偶像講成這麼難聽嘛?

每個人有不一樣的喜好

不是全世界都繞著你轉 搞清楚這一點 好嘛?

不然別想我們之嵌的裂縫會復合

這兩天的事 雖然已經過了

但是我不知道你會不會反省 應該是不會吧

某人說的對 我太寵你了

自認為很能容忍你的脾氣 其實也沒有

真可笑 真的覺得三年的友情 真他媽的薄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