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這篇文章醞釀了很久,是因為很多話想講出來

但又不想毀掉「你」在別人面前的形象。


在真相還沒大白前,你是每個人心目中的孝子、從小獨立、全力以赴面對每件事,

你有想過大家知道真相之後呢?難道都沒有一點慚愧? 還是你覺得我們是攀啊?

你每個月的生活費、房租,都花到哪裡去了?


是拉!你每件事都比我積極,事情處理的滴水不漏,

但~那是不是因為你的長期說謊所養成的『良好習慣』?或許你沒有我想的那嚴重,

但~我們認識了快十年了耶!!!!  他媽的,發現真相後,

就是氣不過,那些你對我指高氣昂的日子,

總覺得我是你的小弟一樣,別人給的意見都不是意見!!!!


為什麼真相大白的時候,你還可以裝做沒事一樣,跟大家打屁聊天;

為什麼有些人知道真相後,也還是可以繼續跟你打屁?

難道因為他對你們的傷害不夠深? 

還是我跟老闆還有louis本來就一直被矇在谷底? 又或者你其實已經跟大家裝完可憐了?

真的很看不起你這種人,真的很不要臉,哈哈哈~~我在這邊罵你,估計你也看不到吧?


為什麼你可以裝沒事?為什麼你可以裝沒事?為什麼你可以裝沒事?

為什麼你可以裝沒事?為什麼你可以裝沒事?為什麼你可以裝沒事?

為什麼你可以裝沒事?為什麼你可以裝沒事?為什麼你可以裝沒事?

他媽的因為我很生氣~所以重複三行!!!!!!!!!!!

我就是看不慣~哼哼哼哼哼哼哼哼亨

讓我用「幹」來結束這回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